長璽不動產管理顧問
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-297-333

送出

最新消息橫幅廣告

大園房屋借款-高思博掛保證 退超徵房屋稅

中國時報記者洪榮志/台南報導
 前政務委員高思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台南市長選舉,他23日隨即在台南舉行記者會,向市民報告為何參選市長。高思博說,台南縣市合併升格,8年來民進黨在這裡建立新威權,他要挽救台灣、故鄉沉淪的命運。如當選市長,將糾正違法超徵的房屋稅,也反對強拆民房等暴政。 批綠造就超級大市長 針對在野整合問題,高思博指出,大家的想法有些共同點,也有些不一樣,票源有些重疊,但重疊多少很難講,需要發展一陣子才能論斷。至於如何團結整合及溝通,他委由市黨部進行。自己現階段的重點,就是全力拉抬知名度與市民的肯定。 前政務委員高思博(右二)贏得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後,公開宣布反對民進黨建立的新威權。(洪榮志攝) 昨天上午高思博在全美戲院舉行參選聲明記者會時,重炮批評民進黨靠台南執政20年,卻逐步瓦解在地制衡;尤其藉縣市合併升格,一舉將資源權力集於市府,造成無法無天的「超級大市長」,使台南市成為新威權的核心,此一模式正被努力推廣到全國,讓全國人民受不了。 高思博認為,在民進黨執政者傲慢心態下,台南的市政表現在6都全面落後,多項指標更敬陪末座,民進黨欠台南民眾一個公道,他要替鄉親討回公道,讓台南重回好成家的傳統。 提3大新政主軸 至於如何做到?高思博也提出3大新政主軸:第1是錢、權、人才下放第一線,高度重視「區」的功能;第2點是撐起老幼、維護家庭價值。在高齡化、少子化的大趨勢下,將透過法規鬆綁與民間支持,全力開展公共托老托幼事業,讓年輕人安心拚事業;第3點是以市民在台南「好起家」為施政目標,全力發展經濟,將繁榮溪北、擴大台南市的蛋黃區,並利用交通路網的重新規畫與建設,打造大台南1小時生活圈。 高思博強調,台南的價值是「重傳統、講是非、顧家庭」;這是一個挽救故鄉和台灣的機會,是一個可以直指新威權心臟的機會;他還承諾如果當選市長,第一件事情就是糾正違法違憲的超徵房屋稅,把前政府搶來的錢還給百姓,絕不濫權、違法從市民口袋徵收一塊錢,也絕不會強拆民房,或假借區域規畫剝奪市民的生計。

原文網址: 高思博掛保證 退超徵房屋稅 | 好房網News |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15241196760.html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