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璽不動產管理顧問
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-297-333

送出

最新消息橫幅廣告

觀音房屋借款-北市單一且自住房屋稅 柯:未來還會再降

觀音房屋借款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主持大安區里長市政座談會,對於單一且自住房屋稅,柯文哲說,實質從1.2%降到1.0%,預計未來還會再降, 柯文哲說,房子是這樣,單一且自住的房屋稅,透過稅基調整,已經實質從1.2%降到1.0%,預計未來還會再降,年底預計市府會還款540億元,代表稅可以降,這些作為象徵的是房子是拿來住的,不是拿來炒的。 台北市政府力推調降單一且自住房屋稅率,不動產評議委員會去年拍板折減稅基16%,換算下來,房屋稅率將從原本的1.2%降至1%,每戶最高折減上限3萬元,預計全市22.5萬戶受惠,其中又以新屋及都更戶受惠最大。新稅率去年7月上路,適用今年5月開徵的房屋稅,預估市庫短收近2億元。

原文網址: 北市單一且自住房屋稅 柯文哲:未來還會再降 | 好房網News |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355364196741.html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