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璽不動產管理顧問
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-297-333

送出

最新消息橫幅廣告

關西房屋借款-王泰建設 以誠信構築消費者的夢想家園

關西房屋借款
品牌經營需要時間淬煉,在台灣多數人購買房子在乎的不只是價格,建設公司品牌也是消費者在意的關鍵,台灣建築界有不少龍頭建築品牌,但也有許多默默耕耘的品牌,以誠信、踏實、服務為經營原則的王泰建設即為一例。

王泰建設為知名建商,曾入圍優良建築金獅獎、品質服務金獅奬狀、建築真善美金獅奬,建築品質與經營誠信備受肯定。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3px;">王泰建設品質也深受肯定,曾入圍優良建築金獅獎、品質服務金獅奬狀、建築真善美金獅奬等建築獎項。圖為双捷晶華大廳公設實景拍攝。 圖/双捷晶華提供

深耕雙北市的王泰建設,推出「濤園」、「松柏華廈」、「江翠國寶」、「中正國寶」、「江翠名門」、「忠孝名門」、「皇家璽苑」等個案,推出之際均是市場指標案,迄今在中古市場,也都是當地名邸,指名度相當高。

資深房產專家聊到王泰建設,第一反應就是:「他們的房子可以買。」一句短評,真實道出對於王泰建設的肯定。房產專家進一步表示:王泰建設每年案量雖不大,但每次推出的個案,都能夠快速席捲當地市場,成為當地指標,主要就是來自於公司對於建築品質與細節的要求度極高。

王泰建設最新個案「双捷晶華」,重金禮聘國際級的香港P&amp;T團隊所設計規劃,坪數雖小,卻打造出如台北豪宅的建案質感,從外觀、公設、梯廳、內裝、燈光等,都可以看出建設公司背後經營的用心。

以「双捷晶華」而言,建築外觀不惜成本,邀請到國際建築團隊所設計,外觀為全棟崗石,公設大廳也以石材為牆面,梯廳間牆面石材以曲面設計,這樣的做法耗時費工,卻可以知道建設公司企盼給予消費者更好的品質,更為美觀的建築,展現出對於建築的用心。

而內部建材上,双捷晶華搭配廚具搭配日本第一林內精品油煙機、三口爐,衛浴則是日本第一TOTO全自動馬桶、三菱超靜音冷暖風機,浴室龍頭專家德國Dorn Bracht龍頭,與德國品牌Villeroy &amp; Boch面盆,加上&nbsp;E-HOME智能雲端家居、三合一智慧型電子鎖等國際精品宅配備,勝過於許多台北豪宅建案。

穩紮穩打 用心經營的好建商

王泰建設認為,消費者傾注一生的積蓄,希望購得理想家園,也因為如此,建築更需要用心構築,公司著重於結構用心、建築用心、地段用心、生活用心、客服用心、環境景觀用心等六大重點,用最誠摯的心,給予消費者永續、安心、溫馨、舒適的家園。

對於建築業而言,土地是原料,而如何植入一個讓購屋者買得安心、住得安心的建築,是許多建設公司所期盼的,而王泰建設以穩紮穩打的腳步,細心把關每個細節,給予購屋者最美好的家園。
TOP